绯墨

大佬的另类金丝雀(2)

        群秀,ooc,邵大佬和他的懵懂美人,就是个LSP疯狂撩小白兔的故事,本篇秀秀的设定就是个唇红齿白,软软糯糯的美人,湿漉漉的像小鹿一样的眼睛,调戏下就会脸红,碰的重了就会哭出来的那种……









         小周将饭菜打开,大次次的坐在椅子上给邵群喂饭,邵群嫌弃的直翻白眼,吃了两口就不吃了,“我要那个小护士的资料”他懒洋洋的半磕着眼睛对小周吩咐,小周应了声,又听老大说道“没事别在我面前晃悠,看着烦”

         点滴很快见了底,还是那个小护士,哒哒哒的走来给他拔针,一双大眼睛干净的像是森林里的小鹿,头发软软的,有点乖,看着像个没毕业的大学生。邵群问他“小孩你多大了”

         李程秀回眸看他,小声回,“我,二十九了,不小了”

          邵群一怔,这小崽子看着小小一只竟然比自己还大两岁,他半信半疑的看他,“不能说谎啊”

         “没,没说慌”声音软软糯糯的,尾音略微拖长,吴侬软语的感觉,勾的人心痒痒。

         邵群有意逗他,“我不信,除非你把口罩摘了给我看看”他直直的看着他,然后看见眼前人脸红了,耳朵和脖子都弥漫上一层漂亮的绯色,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他勾起唇角,这人怎么这么好玩。

          李程秀往后退了一步,有点无措,“不行,医院不允许的”他说着就想往出走,被邵群一把拉住,“你”

         “我伤口疼,你帮我看看”邵群似真似假的蹙眉,李程秀不疑有他,轻巧的拉开被子为他查看伤口,邵群身材很好,宽肩窄腰,胸肌腹肌一样不缺,此时拉着人白净的小手就往身上摸,伤口没有渗血,也没有发炎,李程秀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人分明就是在逗自己,他手指挛缩了下,像是被烫到了一样迅速抽手。

         邵群感觉到他的动作噗嗤一声笑出声来,“怎么扭扭捏捏的跟个大姑娘似的,我还能吃了你啊,就算我有这个想法,也有心无力不是”

         李程秀像是受惊的小兔子一样溜出病房,邵群啧了一声,回想了下自己的言行,也没说啥过分的话啊,这要是扒……光了扔cs不得害羞炸了啊,想着想着一股邪火涌到下腹,行吧,看来一点没影响,精神这呢。

         邵群承认,他第一眼见到李程秀就有了想法,仅仅只是那双眼睛就让他心驰神往,不禁想着如果他此时含着水光然后用柔软的声音喊他名字会是怎样的光景,他一定会忍不住把人欺负的哭出来吧。

          邵群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他想要什么样的不出三天就能睡到,但李程秀是个意外,他身上有种奇怪的特质,会让人想温柔待他,他长的不算惊艳,却是个越看越让人舒服的美人,明眸皓齿,肤色瓷白,嘴唇小巧,颜色是刚刚好的粉,透着一点点女气,但他从来不化妆,也不涂口红,最多涂一点透明色的润唇膏,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干净。

         邵群住院的一个月里干的最多的就是调戏李程秀,看他被逗的满脸通红又说不过自己的时候就觉得心都被装满了,几次后李程秀也知道他没有恶意,有的时候还会做在邵群旁边给他洗草莓吃,低头时发旋都透着乖巧。

        邵群已经被医院发出第三次出院邀请了,偏偏这人死皮赖脸不走,心思完全花在美人身上,只是美人是个木头美人,他明示暗示都来了遍,最后忍无可忍的问他“李程秀,你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吗”

         李程秀从小就是个乖孩子,父母说不能早恋所以他上学的感情一片空白,后来工作了也不是没人表白,但是他并不觉的心动,时间久了,围在他身边的人都有了默契,都在等着这块美味的点心到底会落入谁的手里,一时间竟然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平衡。李程秀无知无觉,感情空白的他甚至没有摸清自己的性向。所以他在被人表白的时候只会眨着一双无辜的眼睛,问他,“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呀”

         邵群……

         所以他这一个月的努力都喂了狗了,这傻孩子,二十九了都没意识到自己可能没有那么直,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这是什么狗血跨服聊天,邵群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有一次耐心竟然是这个结果,看着那双懵懂的眼睛,他忍了好久,低声骂了句艹……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