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墨

大佬的另类金丝雀(3)

         群秀,ooc,欺负美人文学,lsp群×懵懂美人秀,他说,程秀,跟了我吧,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会对你好的











        邵群倚在车旁,手里的烟火明明灭灭,他的长相很有攻击性,眉目锋利,仅仅是站在那,就压迫感十足。但是看见从门口走出来的人后气势瞬间就柔和了不少,他掐灭了烟,大步走过去,叫他“程秀”

       李程秀一愣,“邵群,你不是出院了吗”

        “你个小没良心的,出院了就不能来找你啊”邵群笑看他,没了口罩,换上常服的李程秀显得年龄更小了,白色卫衣牛仔裤,在搭一双小白鞋,水嫩嫩的,曲线动人,看见邵群的时候露出一个毫不设防又晕乎乎的笑容来。

        邵群的喉结无意识的动了下,道“今天累不累,走,带你去吃饭”他问的自然,然后一把拉住李程秀的手大步向前走。

         “邵群,你松手”邵群喜欢李程秀喊他名字,在没认识李程秀的时候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名字好听,但是到了这个人嘴里就变得又软又糯,上挑的尾音像是在撒娇。他忍不住掐掐他的脸,不出意外的看着他睁大眼睛,笑道“叫邵哥”

         “我比你大”李程秀反驳他。

         邵群把他来来回回看了遍,看的人脸都红了,然后调侃的问他,“你哪比我大啊”

          “我,哪都比你大”一句话说出口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邵群低低的笑了一声,“行啊,那你可要让我好好看看,你到底哪比我大”这句话他声音压的低,几乎是贴在人耳边了。

         “我说的是年龄”那人仰着一张小脸辩解?

         “急什么,我又没说别的”

         “你”他气鼓鼓的瞪他,只是这一眼没什么杀伤力,软软的,勾的人心痒痒。

         李程秀不说话了,炸毛的小可爱连两人牵在一起的手都忘了,只能被人拉着一步一步走向附近的高档餐厅,“小崽子,你热吗”头上传来邵群的声音,李程秀摇头“不,不热呀”

        那人“哦”了一声,然后接着说,“可你手都出汗了”他说着,还用手指摩挲了下他的手背,李程秀慌忙抽开手,脸红的更厉害,“就是,太热了,对”他低下头,长睫颤啊颤的,就是不敢看眼前的男人。邵群勾唇,牵个手就会紧张到出汗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李程秀吃东西很慢,小口小口的,有点女气,但更多的是娇,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李程秀解释说他从小吃东西就这样,吃的快了或者多了就会恶心,在严重点就会干呕,检查还没什么问题,邵群盯着他的红唇看了一会,觉得大概是小崽子喉咙比较浅,娇气的很,这要是以后给自己不知道会不会哭出来,这么小的嘴,怕是**都不容易吧……

          “秀秀,你为什么单独跟我在一起会这么紧张啊”看着不太敢正眼看他的人邵群忍不住恶趣味的逗他。

       “啊,我,没有”

        “没有,那你看着我”他说着,似笑非笑的看着李程秀,对上一双如秋水般的双瞳,然后毫无预兆的吻上去,看着他无措又茫然的睁大眼睛,他叹了口气,无奈的将他眼睛蒙上,那长长的眼睫颤了颤,落在手上的触感痒痒的,勾的他呼吸都重了几分,小崽子被亲的透不过气来邵群才放开他,那双明眸里盛着朦胧的水意,唇上更是水盈盈的,颜色好看的惊人,啧,真够引人犯罪的。

         邵群将人锁在怀里,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柔声道“秀秀,跟了我吧,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会对你好的”

         太近了,连呼吸都是邵群的气息,高大的男人将他困在小小的方寸之地,不知道是谁的心跳,那么大声,真吵啊……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