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墨

大佬的另类金丝雀(4)

          群秀,ooc,黑帮大佬群×白衣天使秀

          我怕冷,怕黑,怕鬼,怕疼,但有了你之后我什么都不怕了,因为我知道你会保护我。













       “宝贝,秀秀,你没有拒绝我,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邵群将人抱紧,在他耳边轻声耳语,不出意外看见那人耳尖都红了。

        “不是,我……”李程秀话没说完就又被人亲了一口,两人离的近,男人眼里带着笑,清晰的映出他的倒影,心跳的好快啊,他,不会听到了吧。“我……”刚吐出一个字又被人亲了一下,反复几次,李程秀也不在说话了,只是小脸红的不像话,一双眸子亮晶晶的,眼里似乎带着星星,让人一眼就沉沦下去。“邵群”他小声叫他,手抓着男人的衣摆,邵群看他,听美人涨红了脸憋出来一句“大坏蛋”

        邵群摸了摸他的头,李程秀其实不矮,一米七八的身高在男生里也不算矮了,但如果他身边的人是邵群的话就会显得他整个人都小了一号,邵群可以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像吸猫一样猛吸一口他身上的味道,可以毫不费力的把人拉进怀里握住那截细腰,手可以把他的手完全握在掌心里,他的小朋友啊,懵懂又害羞,就像一张白纸,可以完完全全染上属于他的颜色,他一定会把他保护好他的,邵群想。

        李程秀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稀里糊涂就多了个又高又帅的男朋友的,他反应过来时男人已经开车把他送到了楼下,然后依依不舍的吻了他,并约定好明天下班要一起吃饭和看电影。李程秀到家的时候整个人还是蒙的,直到微信亮了起来,邵群的头像是他本人,穿着黑色的西装,眉目冷厉,危险又迷人,他说,怎么办啊,秀秀,才分开一会我就开始想你了。

        李程秀在被子里打了个滚,心脏狂跳,啊啊啊,怎么办,李程秀你个大花痴,丢死人了,他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然后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回他微信,他的指间泛着一点点粉,可爱的像猫爪爪。

        李程秀没想到邵群要带他看的竟然是部恐怖片,最后一排的座位,还贴心的买了爆米花薯片,两人手拉着手一起进了片场,或者说是邵群单方面在拽着他,他小声提醒他大家都看我们呢,邵群不在意的笑,我拉我男朋友不是天经地义吗。李程秀不说话了,只能任由他拉着,到了座位也没有分开。

        电影很快开始了,李程秀咔嚓咔嚓的咬着薯片,一口就能吃完的东西他要咬三口才会吃进去,他嘴本来就小,吃东西时像一只小仓鼠,电影放了二十几分钟,屏幕里开始大量出现血腥的镜头,甚至有一幕是跳楼的戏,当人落在地上时花白的脑浆撒了一地,七窍流血,画面有点恶心,李程秀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又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完全没在怕的,倒也不是他胆子大,学医的看着比这恶心的多太多了,完全免疫了,甚至在恶心的他都能眼睛眨都不眨的吃下一大碗饭。

         “小程秀,你怕不怕”男人低声在他耳边问他,李程秀放下手里的薯片,用他聪明的脑袋瓜想了下邵群问他这话的意思,所以,他应该表现的害怕一点吗,他试探性的回他“有一点”

         男人把他拥进怀里,柔声道“不怕,我在”

         李程秀……算了,男朋友什么的还是要哄的,他想着,小声在他耳边说,“我怕黑,怕鬼,怕冷,怕疼,可是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了”他羞怯的将这段话讲完,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呼吸都乱了,这也导致电影的后半段具体讲了什么他完全不知道,他已经快被邵群亲缺氧了,他被人从座位上拉起来,坐在邵群的腿上,男人的指尖探进他的上衣里,在他腰间留下印记来,在他耳边低沉又缠绵的叫他“秀秀,宝贝”

        太过了,李程秀按着邵群的肩膀,庆幸好在是最后一排的角落,没有人注意他们,却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为什么男人选择了这个位置,想到这,他小声叫他“邵群”男人明显僵了一下,李程秀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被什么顶到了……

         这场磨人的电影终于看完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了,邵群将人送到楼下问他“秀秀,一个人睡会不会害怕”

         李程秀瞪了他一眼,却没什么威慑力,他又想起李程秀在电影院里窝在他怀里被他亲的上不来气然后小声撒娇一般的叫他邵群,此时的人嘴唇像是熟透的樱桃,眼尾透着薄红,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燥热又再次涌上来,他尴尬的想拿什么挡一下,却被人抓住了胳膊,听见那人声音都有点抖,“邵群,你”

         邵群低头看了一眼,是前两天跟人打架被划了一刀的胳膊,可能是抻到了开始渗血,他用手遮了下道“没事,秀秀,你别怕”

         “邵群,流血了,我们去医院吧”李程秀焦急的说,邵群摇头,“没事,前两天切水果划了下,一会我回去换个药就行”

        李程秀主动拉起他的手,说“我帮你”

        ……

评论(9)

热度(41)